Monday 11 May 2009

不负责任??

谁不负责任?我吗?

哇靠,你这句话就可以说我不负责任吗?你知道当时的我是多么的想打电话去骂你吗?喜欢喜欢就讲不负责任。。请你再还没搞清楚前别这样说可以吗?你这样会让人讨厌你。。你知道吗?

我已经跟你说过。。这几天我是真得很得空,连要跟朋友讲个电话都不能更何况是你这么一小只的蚂蚁。。说过星期一让你知道,你却偏偏一直打电话来烦我。。跟你说过我不得空你却一直打来。。我不得空。。明白吗?

你以为你一个当中间人吗?难道我不是吗?叫你们去打扫你们却说。。哦,我不能。。你放狗屁啦。。你简直是欠人打的咯!你过母亲节过得不开心难道我就开心吗? 现在高兴了吧?说过星期一给你知道。。都给你知道了,高兴了hor?

还有,我很强调的就是,请你别再随便的加新人进来了。。你以为要加就加吗?请你问个清楚才来答应你的朋友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