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April 2009

以前??现在??

以前跟现在有什么分别?

为什么你总是要让人讨厌你?逃避你?为什么?你总是喜欢拿你的双硕士学位来跟我们比。。你要我们跟你的步骤去走,但是你有想过以前的你跟现在的我们有很大的不同吗?现在的我们有自己的想法而不是死死跟着你的步骤去执行。

你知道我有多么的不甘心到那里做吗?只是因为某些人的请求所以我才去罢了!你以为我喜欢每天给你讲,给你骂吗?我是百千万亿的不愿意你知道吗?

你不知我做的东西是多他的好几倍,但你却说我没做东西!这句话有多伤你知道吗?一本书有那么的多面,你却说我用了很长的时间到现在还没完成,但你知除了那本书,我还有很多东西做吗?他只是打稿罢了,用的时间比我久,做的东西比我少你并没骂他反而来骂我!!!当时的我几想跑出去哭你知道吗?

每当我很忙时,很多人就叫我做这做那,为什么他那么得空不叫他帮忙呢?他只会回你一句“har,我不得空,可以不要吗”?但你知道当他讲不得空而不帮忙的时候的他在做些什么吗?你不知道,因为他很会做戏!!难道一句不得空就可以不用帮忙的吗?

是你老了,时代不一样了,常常说我们老。。请你搞清楚是谁年轻,是谁老。。昨天,你叫我进去办公室,突然就这样丢一笔钱在桌上,然后问我为什么我乱放钱在桌上?当时的我站在那边想,我已经把钱交给有关的人,然后抽屉里是已经没钱了,但你却指责那笔钱是我放的。这是什么歪理啊?在还没把事情搞清楚就乱乱指责我,骂我,无赖我,你知道我的眼泪快流出来了吗?我承受的压力,工作是比他多好几倍,受骂比他多!!!不公平!!!

我实在是不知道怎样形容!!!我完完全全的伤透了心。我没力气也没那个精神放在工作上了!是你!!是你!!!

我已无话可说,我只能说的是,在你还没把真相搞清楚前,请别乱乱把我叫进去办公室骂的像狗一样!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!还有,你总是很喜欢拿以前跟现在比。那如果有以前,我要我妈妈活过来能吗?你知道没妈妈的生活是有多么的辛苦,伤心吗?有心事不能与妈妈分享只能收藏在心里。那是多么的痛苦你知道吗?请你别再拿以前来跟现在比了!!!

especially to my oni brother(goo),
sorry for din tell u ,coz i noe i will cry if i tell u yesterday..but i really nid u to borrow me ur ear..sis really nid tat..another thing,sis noe ur gf will angry if sis keep msg v bro..tats y sis never call bro when sis got problem..sorry bro..

1 comment:

  1. 是他们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“人心”。一个属于我们没办法去到的境界,所以我们猜不透,也摸不着。就算我们试着去避免事情的发生,也难以避免那丑陋的“人心”。经一事,长一智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