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2 April 2009

安息吧。。。。

一年快半个月了。。。

你们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会讲这个吧?

我想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妈妈已去世了。。我妈妈是在我中五那年去世的。。就在26.12.2007去世。。当时的我是从露营回来,带着心安不宁的心情飞车会去。。我一直在车想。。妈,你要坚持啊,我已经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去看你啊。。请你要坚持。。眼泪就不知不觉地流下了。。那天我就在医院里过圣诞节,但那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妈。。晚上我就回去休息,轮到我姐姐照顾。。

但在第二天的早上,我爸爸打给我,并以低沉的语气来告诉我,妈妈已经没了。。我的眼泪马上流了下来,大声地哭。。妈咪。。。妈咪。。为什么?为什么会这样??那天几乎没精神也没胃口啊。。不久,妈妈的遗体就到我家。。当他们抬起妈妈的时候,我又哭了。。因为妈妈被很厚的被单包起来。。然后,我们不能碰触妈妈的遗体直到八个小时过后。。过了八个小时,我们才为妈妈换衣服等。。她的身体是如此的冷及带有重重的。。当我一边跟妈妈换衣服一边在想,从前就是妈妈跟我们穿衣服但是我呢?等到妈妈生病到去世才为她穿衣服,我是有多么的惭愧啊。。眼泪又流了下来。。换好衣服过后,他们就把妈妈的遗体放进一个又小,又窄的棺材里,妈妈又怎能躺的舒服呢?原本一个健康,年轻的妈妈是多么的享受生活,躺着一张大张的床。。但在她在里面时,我有多么的想装冷气在里面啊。。。那天的我是没睡觉的。。

来到了最后一天,那就是出殡的那天。。我是有多么的不舍让妈妈离开我们啊。。到了最后的几分钟,我快跑去妈妈身边仰慕啊。。眼泪流了。。心也不只怎样形容。。只好跟妈妈说。。妈妈,您安息吧。。别担心我们啊。。我和我妹哭得稀里哗啦。。毕竟我们是最小的嘛。。到了火葬地方。。时间到了,要把妈妈烧了。。要按钮了。。惨了,全场的人不断地流泪。。我们更不用说。。哭到没办法呼吸。。想要陪妈妈一起走。。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只能跟妈妈说。。妈妈,您走好。。我们会照顾自己。。您别担心。。

我想要告诉你们。。请在妈妈在世时,好好的陪妈妈。。孝顺妈妈。。别等到妈妈去世时,才后悔莫及。。

为什么我会突然间写呢??因为我最近常被人诬赖。。指责。。我想与妈妈分享但不能。。妈妈是个很好的听者。。妈妈会永远在身边陪着我们。。所以,
请好好把握,别等到遗失了才要珍惜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