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2 April 2009

又来了!!!

星期天你们在做些什么呢?

我想啊,你们应该是去拍拖,走街,看戏或在家睡觉吧??

我呢?星期天的我还得早早期床然后去上班啊。。天啊,哪有人在星期天上班呢?要做我要的东西也不能啊。。

就拿今天来讲好了。。我呢,一样带着平常的心情来上班。。但是。。那个他就把她叫到办公室里去。。然后两个就开始话题咯。。骂的骂,讲的讲,听的听。。我呢?当然是跑下去躲啦。。不过,我还是逃不过。。他跟她说我很得空,没东西做。。叫她给我东西做。。天啊,他哪只眼看到我没东西做啊?我的东西是要花时间来排及整理的啊,那像你说的啊。两天内你就可以把东西做好。。你别臭屁了啦。。如果你能把我的东西在两天内做完的话,才跟我讲啦。。我想你应该不知道在你背后有那么多的人讨厌你吧。。

还有啊,那笔钱我已讲了,不是我放也不是我的,请你别再乱乱骂好吗? 你很过分知道吗?喜欢喜欢就扣薪水。。又不是我的,为什么要乱乱扣我薪水了呢?你以为薪水很高吗?在给你扣下去就不用花了。。

看吧。。我的星期天的心情就这样毁了。。原本可以快快乐乐的过,但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无话可说。。。T_T。。

试问以下哪有人的星期天是这样过的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