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April 2009

‘他’和‘她’

他和她在我心情低落时,陪我,鼓励我,支持我。。所以我才会走到现在。。谢啦

先说她先好了。。她可以说是我的排档,姐妹吧。。为什么呢?因为她和我的想法是一样的。。哈哈。。那天我被坏人臭骂了一顿,是她帮我倒数做工还剩几天,叫我继续做下去,别理他。。她是个属于可以谈心事的朋友,她会陪你,安慰你。。偶尔还会逗你笑。。不过我们很喜欢拿蟑螂和老鼠的口头禅来吓吓她。。哈哈。。是不是很坏叻?所以啊,她是个很好的排档。。谢谢你啦。。

他??是不是很奇怪叻?为什么我会告诉他我的东西叻?

嗯,要怎样讲呢?哈哈。。

他呢,是在我的生命里占了很大的空间。。所以我才会把我的事情告诉他。。我没想到我所说的事情会令他感到生气和带有一点的感动吧?哈哈。。他也是一直在我身旁里陪我,他把我从伤心带到快乐。。谢谢啦。。

所以啊,我特别要谢谢他,她们咯。。我爱你们!!!哈哈哈哈。。

还有,还有。。我的‘哥哥’

为什么呢?因为他也是我的发泄子弹。。当我伤心或有事情时,我哥哥就会开导我,并弄我开心。。不过,我很久没找他了,因为他有了她,所以我不能时常添麻烦给他,要不然啊,她会来找我@#%&@#$%。。就惨了。。哈哈。。。谢谢哥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