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5 April 2009

再会了,我的朋友

在23/4/09,我的朋友也就是我的同事 已经辞职了。。很伤心,因为没人陪我谈天,陪我去99 market ,在skype谈天。。尤其是没人陪我谈心事。。心酸。。还记得我认识她的第一天,她很静。。美娟介绍她给我认识,她的名字叫凯惠。。她是个很健谈的女生也很开朗。。哈哈。。

在我们做工的地方,有喜,怒,哀,乐。。为什么会有这四种心情呢?因为。。。yanb啊,还有很多很多的同事会弄我们开心。。怒呢?就因为某些人咯。。不方便讲啦。。嘻嘻。。到了我们辞职的那一天,心情是有多么的不舍,伤心啊。。但凯惠要回时,我们上上下下都下楼去给她拥抱并祝福她有个更美好,光芒的前途。。凯惠。。感动吗?是不是有要哭的感觉叻?哈哈。。虽然我们对有些人不满,但还是要谢谢他们啦。。。

第一。。。

老板。。他呢。。我不会形容。。但也要谢谢他,因为他每天载我上班。。

慧韵。。她教我排版,让我有机会学习。。原来出一本书是不容易的。。还有有关大马佛教大 学 的一切。。

慧玲。。她呢。。人斯斯文文。。但不要小看她哦。。她可是顶级的记者啊。。哈哈。。

yanb。。她啊。。哈哈。。有好多的角色哦。有大象啦,蜜蜂啦,bb啦。。嘻嘻。。她也是个美术一级棒的‘女人’哈哈。。她教会我用A.I。。她。。就是她。。每天在喊3。3 咯。。哈哈

karel。。是个很喜欢往外跑的人。。sporting..谢谢帮我的一切。。

慧明。。我的邻居。。她的电脑时常lack。。她很喜欢猫头鹰。。因为她的朋友讲她像猫头鹰。。哈哈。。

男生。。祖阳,荣华,阿财,阿哥(云诚),朝晖。。谢谢你们。。

还有两个女生。。怎能忘了呢??就是美娟和凯惠咯。。她们啊。。做工时都要传纸条谈天啊。。哈哈。。

谢谢你们的照顾,如有那里做错呢。。就请多多包涵啦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